开普勒的小白蔡

【丞坤】你是我花光所有力气去爱的人

全文私设,勿上升x802616


主丞坤

副贾正


…………………………………………………………
第十五章


嘴上说不要的蔡徐坤还是听话的去了活动,拍了广告。其实从一开始他就想要拒绝的,代不代言什么的对于他不那么重要。


这么想来,昨天对范丞丞的态度也有点太不好了,看来今天回家要给他道个歉,毕竟他也是为了自己好。


终于到了家,蔡徐坤深吸了一口气,“丞丞,我回来了。”在家里转了一圈也没有见到他,蔡徐坤有点着急,这么晚了他能去哪里呢?


放下手里的东西,给范丞丞打了一个电话,“嘟…嘟…嘟…”没人接。“可能在公司什么的吧!”蔡徐坤这么想。


可是蔡徐坤等了一个晚上范丞丞都没回来,问了朱正廷也不知道范丞丞去哪了。带着满心的疑惑又去上班。


“让一让,让一让,拜托,谢谢啊。”脚踩风火轮的黄明昊,提着两个人的早餐就像要迟到的外卖小哥一样往舞蹈室冲。


“坤,坤坤,蔡徐坤,你在哪啊?快出来快出来…”转了一圈也没看见蔡徐坤,黄明昊都有点着急了。


今早打开手机看见热搜,铺天盖地的范丞丞和某知名小鲜肉过夜的消息,该小鲜肉未确认身份。抱着祝福的心态赶紧就飞过来了,到地方了,找不到人了。


“干嘛啊你?那么着急,见鬼了啊?”蔡徐坤是在隔壁听见黄明昊的声音的,要找人也不看准了再叫,整栋楼都能听见了吧。


“你你你,你被拍了你知道吗?”


“我我我,我被拍什么了?上班,打卡,路透照?”蔡徐坤不以为意。


 “不不,不是啊,是那个,这个,你看…”黄明昊说着就把手机掏出来给蔡徐坤看。


照片拍的很模糊,不过能看出来范丞丞,另一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照片上看还真有点像自己。“什么时候的事啊?”蔡徐坤问。


“就昨晚啊,昨天晚上!你们被拍到了,那么不小心,现在范丞丞那边的电话应该都被打爆了。你还是想想怎么回应那些粉丝吧!还有,请我吃饭,就算你的公开饭,哈哈哈”


看着这么高兴的黄明昊,蔡徐坤冷哼了一声,昨晚,昨晚啊,昨天范丞丞不是一晚上没有回来吗??原来是去见别人了啊。


“昨晚我在家,这个不是我。”蔡徐坤没说太多话,因为他说不出任何一句话来,大概就是心痛的感觉吧,想解释都不知道跟谁解释。


蔡徐坤拿出了手机,没有电话,没有短信,没有消息。还是什么也没有,只有打不开的微博。


“哼,范丞丞。”蔡徐坤把手机直接甩到了一边,然后就开始了排练。


“坤,坤………”黄明昊蹲在旁边,也不知道怎么办,本来高高兴兴的来祝福,这怎么就这样了:不敢说话也不敢动,就这么默默地蹲在房间的角落里。


时不时拍一下自己的脑袋,“怎么那么蠢呢,怎么就那么蠢呢?为什么那么蠢?”


一起排练的舞蹈老师们感觉到今天的蔡徐坤气场很不一样,平时就很严格的他今天要求的更过分了,已经5个小时没有停下来过了,谁劝都不行。后来,也就没人敢去劝了。


黄明昊一直在角落里蹲到凌晨三点钟,一直看着蔡徐坤这么练习,饭也不吃,水也不喝,也不去休息,所以自己也一直不敢动,不敢说话。不能再让他这样了,黄明昊想,一定要让他停下来。


“坤,坤哥,你不能再练了,休息一下吧,一会儿再接着练也行啊。”黄明昊起来就去拉蔡徐坤,他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黄明昊就使劲拽他,硬生生把他拽着停下来。


“放开!”大概是因为很久没有润嗓子,蔡徐坤的声音有一些嘶哑,这近乎嘶吼的话吓了黄明昊一跳。


“蔡徐坤,你是不是疯了?你不要你的身体了是吧?你今天把自己累垮了,我看你还拿什么去舞台!为了个不知名的消息你至于吗?”黄明昊也是被逼急了,他就看不惯他这种一生闷气就拿自己出气的习惯,一直是这样,从来不会为自己考虑考虑。


“………”


听完黄明昊的话,蔡徐坤终于忍不住了,所有的委屈全都发泄了出来,没有歇斯底里,没有大哭大闹,只是让眼泪自己顺着脸颊流下来而已,低着头流到手臂上,印到湿透的衬衫上,流回心里。


“其实,你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丞丞。丞丞对你的好我们都能看得见,他不会因为你一次发脾气就去找别人的。回家吧,或许他在等你啊,你也该休息了。”


在此之前,黄明昊只见过一次这样的蔡徐坤,那一次是背叛,深深地背叛。


“我不想回去,去你那吧。明天我去把东西都收拾回来!”


“啊?呃,好好好,那我们回去,我们去买点吃的,你一点东西都没吃,还消耗那么大,身体吃不消的啊。”


黄明昊边说边去收拾东西,深怕下一秒蔡徐坤就改变主意。用最快的时间收拾完出门,一路拉着他,就怕他又跑了。


“你,不解释啊,都一天了,电话都打到我这了,你不打算回应一下吗?”朱正廷拿着手机无奈地说,这些记者也是醉了,打不通范丞丞的电话,工作人员那得不到回应,这都几点了还打电话给他了?真是疯了吧。


“没必要…”范丞丞说的云淡风轻。


“怎么就没必要了,你没发现,你男人消失一整天了吗?”


“他会回来的,我相信他。”


“那你到底什么情况啊?昨天……”


“被设计的,我不知道。”


“哇塞,谁那么大胆子,还敢设计你范丞丞?活腻了吧?”


“叮叮叮,当当当,黄明昊的电话你接不接……”


“你这傻逼的铃声就不能换一个吗?”范丞丞真的是满脸的嫌弃。


“你管呢。喂,宝贝。怎么了,嗯……好……呃,行吧……嗯,再见啊宝宝。”朱正廷把电话给挂了,很严肃地看着范丞丞。


“你男人在他家,哭了,把自己虐的可惨了,你不去接他啊?”


“在小贾家啊?那就好,让他照顾好他就行了。”


三根黑线!什么叫让他照顾好就行了?你才是他男朋友?你到底想干什么啊?不管了是吧?亏我还这么担心你们,大半夜来陪你。


“我……”


“你没事可以走了。”朱正廷刚想说话就被范丞丞憋回去了,罢了罢了,反正也没事了,走就走吧。


背上包转身就走,一点也不想留下。


“告诉坤,早点回家。”范丞丞拿出手机给黄明昊发了个信息。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