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的小白蔡

【丞坤】你是我花光所有力气去爱的人

全文私设,勿上升x802616


主丞坤

副贾正


……………………………………………………

第十三章


生活依然照着它应有的轨迹运行着,不一样的是范丞丞身边有了一个叫蔡徐坤的人陪着。


“我说,你搬过来吧!!”范丞丞拿着手上的书淡淡地跟蔡徐坤说。


“啊?算了吧!!”


自从和好以后,范丞丞只要有时间就会过来陪蔡徐坤练习。


“为什么?你搬过来我也好照顾你啊。”


“我搬过去,就是我照顾你了好吧。再说了,要是被狗仔拍到,你怎么解释啊?”蔡徐坤停下来的同时范丞丞就把自己煮的饮料递给了他,蔡徐坤接过饮料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


“有什么好解释的,你是我男朋友啊。反正,迟早会让所有人知道的,没什么好藏的。”范丞丞的语气总是带着一种不容拒绝的冷酷。


“噗……”吓得蔡徐坤直接把饮料都吐了出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啊,难不成,你不想和我公开吗?”范丞丞一只手搭上了蔡徐坤的肩膀。


“我,想想想,很想,特别想,那你现在公开啊。我看着你公开,你要是不公开我跟你急。”


“你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了啊?”范丞丞边说边用手指头勾了勾蔡徐坤的下巴。


“那你还公开吗?”


范丞丞一把就把蔡徐坤的脑袋转了过来,直接就凑了上去,这突如其来的亲吻惊到了他,不过几秒以后,蔡徐坤就习惯了,顺势就把手扶在了范丞丞的腰上,直接就捏了一把。范丞丞怎么受得了这样的撩拨,然后………


“那你现在,要不要搬过来?”范丞丞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搬,现在就过去,人都是你的。搬走吧。”蔡徐坤的笑永远是抵抗不了的甜。


“好。”范丞丞一把就把蔡徐坤抱了起来,突然的动作吓得蔡徐坤赶紧抱住了范丞丞的脖子,双手绕在他的脖子上。范丞丞就这样抱着蔡徐坤从练习室出来,直接走到了楼下的车门口,顺手就丢了进去。


在车里等的朱正廷跟黄明昊吓了一跳,说好的就上去把蔡徐坤叫下来,结果还等了这么长时间,现在蔡徐坤还是被范丞丞用公主抱的姿势扔进来的,实在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等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以后,已经是深夜了。还好今天有黄明昊和朱正廷来帮忙,不然都不知道这么多东西怎么收拾好。蔡徐坤送别了这一对小情侣以后,才转身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范丞丞。


“要是可以的话,你会娶我吗?”蔡徐坤冷不丁的一句,范丞丞半天没反应过来。


“害,我也只是随便问问,没什么别的意思。”蔡徐坤吐了吐舌头,就准备回房间了。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只大手拦了下来。


范丞丞从后面环抱住蔡徐坤,把头搭在他肩膀上,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这样呆着,站了好久好久。


“范丞丞,我腿很酸。”虽然蔡徐坤也很喜欢这样,只是这么站着腿真的很酸。


“嗯,那我们去睡觉吧。”范丞丞放开了手,拉着蔡徐坤就往房间走。


“喂喂喂…你今天别了吧,明天我还有演出呢。我第一次粉丝见面会诶。要是表现不好,我回家就把你掐死。”


“emmmm,好吧,今天放过你,不过你明天的粉丝见面会我也会去,去给你捧场,我还会叫上朱正廷,你不介意吧?”范丞丞很想帮他,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好,只好叫上朱正廷,可能去的人会多些吧。


“不介意啊,大家都那么熟,你们能来我也会很开心!!”


这三年里,蔡徐坤的努力给他增加了不少的粉丝,天晓得蔡徐坤有多爱这群女人,对于这个好不容易办成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他可是很认真很小心,生怕出一点差错,所以最近全身心都投在练习室,连范丞丞也只能在他练习的时候陪陪他而已。


“好期待,明天就可以见到她们了。”蔡徐坤连睡觉都掩盖不住地激动,一直在床上翻来翻去。


“好好好,知道了,你快睡吧。你再闹我就不客气了。”范丞丞也是拿蔡徐坤没办法,这么大的人了,还跟孩子一样。


“可我就是开心啊,反正你答应了,今天不可以!你不可以反悔,哈哈。”


“……………”


自家的老公,只能宠着了啊,为了让蔡徐坤快点入睡,范丞丞只好抱住蔡徐坤,手脚都缠住的那种。


“快睡吧……”范丞丞的声音温柔的可怕。


蔡徐坤也就这么睡着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