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的小白蔡

【丞坤】你是我花光所有力气去爱的人

全文私设,勿上升x802616


主丞坤

副贾正


……………………………………………………

第十四章


见面会很圆满,大家都很开心,之后的日子按部就班。


“坤,明天的活动你记得去,还有那个代言,你记得去接广告。”范丞丞拿着手机确认着蔡徐坤的行程。


“又是什么广告啊?我不想接了,能不能不去啊?”这段时间范丞丞给蔡徐坤安排的活动和代言已经大大压缩了他做音乐的时间,虽然知道他是好心,可是还是不想去了。那种感觉不是自己喜欢的。


“我都给你谈好了,你直接去就行,是某品牌的。”范丞丞放下手机看着蔡徐坤。


“不管什么品牌,我就是不想再去了。”


“…………”


范丞丞沉默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去吧,这次结束,我就不给你安排别的了。”范丞丞开口还是关心的语气,可还是掩不住得失落。


“好,就当是最后一次。”蔡徐坤说完就出了门。


“哟哟哟,看,这是谁啊?”


一推开门就是黄明昊的声音,蔡徐坤无奈地笑了笑,跟黄明昊小小的拥抱了一下。


“你干嘛?这表情是怎么了啊?范丞丞出轨了??”黄明昊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蔡徐坤回以他一个白眼…


“那你怎么了?很久没见到你这样了?这么沮丧。”黄明昊会关心蔡徐坤,可是他的方式永远是一种长不大的样子。


“没什么,明天要去个活动,还有个代言。”蔡徐坤耸了耸肩,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又是丞丞给你找的吧?唉,你看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也想要这些代言呢,我的粉丝该有多高兴啊。”


“我也知道粉丝会高兴, 他会高兴。可是这真的不是我想做的事,丞丞他,好像不太懂我。”蔡徐坤有点沮丧的低下了头。


“啊,那你跟他说啊!有什么事情侣间都是可以沟通的啊。你直接跟他说不就好了,就说你不喜欢不就行了。”黄明昊拍着他的肩膀,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我总觉得,他喜欢的不是我。他看我的眼神像隔着一个银河。”


“你会不会想多了啊?我觉得他很在乎你的。”黄明昊一脸不可置信。


“他在乎的不是我,是我会不会离开他,有时候我觉得,我跟他之间真的隔了一个银河。”


“不不不,你一定是想多了,朱都跟我说,丞丞从来没有这么对一个人好过,他是真的在乎你。所以别想了,肯定是你想多了。”


“但愿吧…”


两个人默契的端起了酒杯,一饮而尽。


“你看吧,让你总给人家接不喜欢的工作。发脾气了吧,不回家了吧。”朱正廷刚听说蔡徐坤走了,就赶紧赶来问问怎么回事,就怕这小朋友又有什么想不开,做出什么幺蛾子。


“你不说话能死吗?”范丞丞一个冷眼就飞了过去。


“说实话啊,坤也是很能忍你了,他是真的不喜欢你给他安排的工作。”朱正廷拿起酒杯对范丞丞说。


“他以前不会拒绝的。”范丞丞突然看着天花板发呆。


“以前当然不会啊,以前工作强度不是刚刚好的嘛?”


“以前,他从来不会跟我发脾气的。”范丞丞发呆的眼神突然转变了,闭上了眼。


“啊?谁不会……”看着范丞丞这个样子,大概是想到别的人了吧,那个叫叶麟的小男生。


叶麟,从小跟丞丞一起长大,就是个奶孩子,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两个人互相喜欢,可就是谁也不说,范丞丞喜欢给麟鹅安排好一切,麟鹅也自然而然的接受所有的安排。


只是后来,他走了。朱正廷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只知道那段时间,范丞丞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说话也不闹,不吃饭,就一直躲在房间里,谁去劝都没有用,一直把自己关了一个星期。


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脱相了,从那以后,范丞丞整个人投身工作和练习,才收获了公司和粉丝。


在遇见蔡徐坤以前,范丞丞也没有对任何人动过心了。他们在一起以后,最让朱正廷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范丞丞根本没有把他当做蔡徐坤,而是叶麟。在他心里,只是叶麟回来了。可是蔡徐坤不是叶麟啊。


“喂喂喂,”朱正廷狠狠地在范丞丞肚子上拍了一下,“你到底喜不喜欢人家,要是喜欢你就把叶麟给忘了,要是不喜欢,迟早放手别再绑着人家了。”


“叶麟?”这个名字好陌生啊。


 “哼……”范丞丞冷哼了一声,就闭上了眼不再去理朱正廷。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30)